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损失惨重 伤病困扰绿衫军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3:58

   本报综合报道 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损失惨重,拉希德·华莱士、格伦·戴维斯、丹尼尔斯、隆多等球员先后受伤。虽然隆多看上去伤得最重,但并没有太大问题,他已经开始为总决赛进行准备。相比之下,主教练里弗斯更担心老将拉希德·华莱士。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五战意外受伤,当时伤到了腰部。他虽然还是带伤坚持参加了第六战,但在12分钟内5投0中,一分未得,这显然不是“怒吼天尊”的正常状态。

  “隆多会好起来的,我更关心拉希德。拉希德打了比赛(东部决赛第六战),无论是他还是格伦·戴维斯的状态都还不错,”里弗斯说,“拉希德不能移动,因为腰伤他看上去老了不少。不过,我们还有时间,我想在总决赛第一场,我们会好起来的。”

  东部决赛第五战,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和丹尼尔斯都出现了脑震荡,他们两人的恢复情况一喜一忧。戴维斯虽然当时看上去情况比较危险,但他恢复很快,不仅参加了第六场比赛,还发挥了重要作用。丹尼尔斯虽然参加了西部决赛第六战之前的投篮训练,但并没有打比赛,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复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