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体验高难度球场 雁栖湖魔鬼第14洞邀您前来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14:15

  平日里,打惯了城市高尔夫的您,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换换口味,走到郊外,挑战一下高难度的山地球场呢?那么,通盈•雁栖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定会是您的绝佳之选。


  来这里体验过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无一不被大师级的球场设计所折服。独特的地理位置,稀缺的景观资源,都能使您在打球的同时,沉浸于群山环绕、绿水相萦的美丽景致中。在北京,雁栖湖球场是少有的几家真正的山地球场,再加上国际锦标赛标准的场地设计,都将成为您极大的挑战。

  在雁栖湖球场现有的18洞中,有一洞被高尔夫爱好者们称为魔鬼之洞。挑战此洞的人,几乎都无法成功保Par,Bogey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这就是14号洞!

  14号洞是一个很长的四杆洞,右侧为OB。若想打好此洞,第一杆要瞄向沙坑的右沿。球道中间有一道横沟,将球打到沟前280码以内为安全。第二杆攻果岭时,瞄左边沙坑的右沿,要记住宁左勿右,因为右侧为斜坡,较为难打。值得一提的是,此处有一片原生态的山楂果园,您打完球后,还可以到会所中,品尝鲜榨的山楂汁。


  如此诱人又充满挑战性的魔鬼14洞,您也不妨来体验一番!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