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诚致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成都站圆满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14:36

  由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成都晋级赛于5月28日在成都观岭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球友以及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众多会员的大力支持。最终,总杆冠军由刘强以72杆的成绩摘得,总杆亚、季军分别由游刚、成贻忠获得;净杆冠军由张革以69.0杆的成绩摘得,净杆亚、季军则分别由甘挺泽、韦斌获得;此外,最近球洞奖和最远距离奖分别被成贻忠先生和李莉女士摘得。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是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十项高尔夫专属服务其中一项,全年共计18场,其中包括区域晋级赛13场、区域资格赛4场、全国总决赛1场。“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的举办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高端客户交流的平台,并让会员尊享最优惠、最优质的服务,在挥杆中体会品质生活的乐趣,在畅谈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场晋级赛是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后的成都地区第一场赛事,参赛人数共有52人,并且得到了四川金橡酒业有限公司与成都德霖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商家的鼎力赞助。在整场赛事活动中,亮点纷呈、趣味不断、奖品多多,尤其是由四川金橡酒业有限公司赞助的法国红酒,更是丰厚。

  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单位之一的四川金橡酒业有限公司,系珠海金橡酒业有限公司的西部营销中心,致力于各国优质葡萄酒的专业品鉴、推广和进口葡萄酒资讯文化传播,且自建600平米【金橡酒窖king oak cellar】实体平台,为西部地区旗舰店。在颁奖晚宴上,我们特别邀请了四川金橡酒业的副总经理赵旭先生为我们讲解了红酒文化,并且由赵总颁发了净杆亚军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

  此次赛事还得到了成都德霖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德霖高尔夫追随全球的脚步,引入代表世界高尔夫运动领域活跃的美国、日本市场的成功商业模,透过成熟的会员制服务网络,为广大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晚宴上,成都德霖高尔夫的销售总监夏韦女士被诚邀上台讲话,并为总杆季军军颁奖和最后一轮幸运嘉宾抽奖。随着最后一轮幸运抽奖“花落有家”,本次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圆满落幕。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诚致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成都站)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成绩(杆)

总杆冠军

刘强

72

总杆亚军

游刚

78

总杆季军

成贻忠

79

净杆冠军

张革

69.0

净杆亚军

甘延泽

71.4

净杆季军

韦斌

72.0

最近球洞奖

成贻忠

——

最远距离奖

李莉

——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