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35万奖品回报练友 新晚报健身大赛报名截至在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4:38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由新晚报、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承办的“新晚报·人和健身杯哈尔滨市第五届群众健身大赛”将于6月5日在斯大林公园全民健身苑(友谊宫后身)举行。据介绍,大赛承办方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为本次大赛设立了总价值35万元的各种奖品,并且本届大赛获奖面也较往届大幅提高。

  记者在报名点了解到,许多市民是通过练友口口相传得知大赛举办消息后前来报名,还有一直在关注第五届大赛举办时间的往届大赛参与市民,得知赛事举办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报名点报名。组委会提醒市民,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以便组委会为参赛者投保和获奖后的身份识别,大赛报名截止6月2日。

  据介绍,本届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品并扩大了获奖面。个人参赛项目取单项前6名(其中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颁发奖牌,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品详见下表)。此外,本届大赛将继续设立“老当益壮奖”、“未来之星奖”、“最佳拼搏奖”各一名,由组委会根据比赛情况确定,颁发奖品。同时,每位报名参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参赛服装一件。报名结束后,参赛选手于6月3日在人和健身泰山路店统一领取比赛服装,发放服装的时间为当日8时30分—17时。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