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晚报群众健身大赛五年回顾 物质奖励水涨船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4:4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新晚报群众健身大赛已走过了5载春秋,规模不断扩大,人数逐年递增,项目翻番上涨,而伴随着这些增长,回报给“练友”的物质奖励也在“水涨船高”。

  第一届群众健身大赛的奖品是自行车、握力器……价值不足万元,但依然让市民们满意而归。随着强大的合作伙伴“人和健身”的加入,每年的物质奖励也不断地再创新高,而且奖品特别贴近全民健身,从各种健身器材到人和健身的健身卡、游泳卡、瑜伽卡,让老百姓在参与“健身节日”的同时过足健身瘾。到即将开始的第五届新晚报·人和健身杯哈尔滨市第五届群众健身大赛,“人和健身”已为“练友”们准备了高达35万元的物质奖励,就是想为全市市民奉献一顿健身“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