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锋线乏力与洋枪提前解约 将着手寻找新箭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3:1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第一阶段泰达队锋线乏力进球难,与两名外援前锋的拙劣表现不无关系。记者昨天从俱乐部获悉,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离队已成定局,新洋枪的遴选工作已经启动。

  上周日津京之战前,伊姆耶拉耶“神秘失踪”,他没有出现在津京之战中,外界有传言说伊姆由于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已经被提前解约。就此昨天记者向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求证,这位负责人解释说:“伊姆还没有正式解约,但走人是肯定的。”至于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小塔德,俱乐部方面表示原则上让他留在泰达队,不过这其中也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不排除两个都换的可能,目前我们正在和专家组进行研究,然后筛选出最适合泰达队的人选,再进行调整。”这位负责人说。

  其实,锋线乏力的问题俱乐部早就有所察觉,一两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开始启动寻找新洋枪的计划了。只不过由于距离间歇期较近,俱乐部方面没有急于行动。“现在正在考察的有东欧的,也有南美的。我们需要吸取第一次引援的教训,这一次力争真正找到能下分的"好枪"。”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