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曼谷高尔夫球豪华盛宴

来源:《领航高尔夫》
2010年06月01日15:03

  经过三轮的初选,80 名分别来自北京、广州、香港、昆明的高尔夫优秀选手及家属于 2010 年春节云集到有“佛庙之都” 之称的泰国曼谷,角逐泰航杯高尔夫挑战赛 2009 年度总决赛的总冠军,赢取价值超过 10 万元的奖品。

  经过三个小时的航程,随着飞机徐徐降落在曼谷国际机场,5 天 4 晚的泰国豪华高球盛宴之旅的序幕正式拉开。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早已听闻泰国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这次可以亲身体验,令我对这次旅程是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我们一行 80 人坐上旅游大巴从机场向市区进发。尽管已经华灯初上,但我依然兴致勃勃地欣赏着沿途的风光,金光闪闪的佛像、神像、寺庙随处可见,除此之外差不多每家商铺、机构的门外供奉着超过一层楼高的泰皇和皇后的照片,由此可见泰国人民对泰皇以及皇室成员的尊敬和崇拜。

  不久,我们到达了曼谷铂尔曼酒店。酒店大堂摆满高雅脱俗的兰花、墙上的大幅浮雕、壁画尽显气派,房间的布置散发着时尚别致的气息,各种配套设施尽显奢华。当晚,泰国国家旅游局一尽地主之谊,在酒店为我们准备了以海鲜、日、泰式 为主特色料理的豪华欢迎自助晚宴,美食当前令我疲劳尽失了,真是大饱口福。

  第二天,在酒店用完早餐后,40 名参赛球员精神抖擞地出发到位于曼谷市郊的卡斯卡达球会。卡斯卡达球场风景优美, 幽僻小径浑然天成。果岭与球道或临近的果岭都没有相连,因此,每个球洞区都像一块绿洲。走在球道上,就好像踩在很厚、很软的绿色地毡上一样。难怪小鸟都喜欢在球场里翱翔或觅食,就算有球手在它们身边经过或者挥杆都好像丝毫都没有 察觉到。球僮也丝毫不逊色,个个经过精心打扮,除了向客人展示她们的专业服务外,还展现了泰国女孩的特色美。

  不过,别给这里美丽如画的风景和人所迷惑了,因为这个 球会的难度在于各个球洞区的湖面积比较大,一不留神就很容易把球打到水里。选手们都反映在球场损失了不少的球和罚了 不少的杆。经过四个小时间的角逐,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了,选 手在具有东南亚风情的球会一边享受特色的泰国料理,一边谈论着比赛的趣事和球会的美,乐而忘返。

  晚上,领队特意带我们去享受水畔高级泰式餐厅浪漫的晚餐。这家位于曼谷市区的餐厅四水环绕、格调高雅浪漫,每个座位都在湖边,让你有置身于海岛餐厅的感觉。耳边传来乐团演唱的抒情泰文和经典英文歌曲,弥漫着一股浪漫的情怀。不能不提他们的出品,鱼露酥炸鱼、泰式凉拌趴骨、茶翁加虾的泰式糖醋汤都是来此必点的菜式,还有芒果糯米饭和原只椰青果冻也是必不可少的饭后甜品。晚饭过后,少不了一场泰式按摩驱散运动一天的肌肉疲劳。

  第二场的比赛时间设在中午,比赛场地是被誉为泰国最佳新球场之一的舒韵高尔夫球会。这是一个趣味性十足及管理完善的球场,所有球道、发球台以至长草区均选用最优质的草种以达到世界公认的超级球场水平。在这里打球可以不用球车,(可是顺便提一下,在泰国打球一定要自备太阳伞,这里的球会可是不提供的)拉着球车走在球道上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带我们去观看传统的泰国木偶戏。 到了泰国如果不看木偶戏,等于没来过 国,这一传承了百年的传统节目在泰国如今只剩下一家剧团仍在表演,而且表演的场地金壁辉煌,张扬着奢华的感觉。整个表演采用的是人偶同台的表演方式,以泰国古典舞蹈的动作或各种风土人情的姿态,反映泰国的传统生活和服饰,而且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欣赏完泰国的木偶剧后,大家都被两样东西折服了, 一是纯手工制作木偶做工的精美,二是操作者的超难度动作。让我们沉浸在泰国传统文化的盛宴当中。

  第四天,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为我们安排了泰国的特色旅游, 带我们游尽大皇宫、水上市场、卧佛寺、跳虱市场等著名景点,尽情地体验泰国的特色旅游文化,感受泰国人的好客之道。当天的重头戏是设于曼谷 Grand Sukhumvit 酒店内的颁奖晚宴,大家除享用丰富中、西、泰合壁的自助餐外,还可欣赏一场正统的泰式歌舞表演,当然少不了最受欢迎的抽奖环节,整个晚宴高潮迭起,40 份丰富礼品在欢笑声中全部送出,泰航杯高尔夫挑战赛 2009 年度总决赛也降下了帷幕。

  第五天,在酒店的泳池享受完日光浴后,我们收拾行装踏 上了回程的路途,5 天 4 晚的泰国豪华高球盛宴之旅完满结束。这次旅程让每一个人都享受到高球、美食、美景、文化、荣誉……等各种的盛宴,大家都不亦乐乎,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