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遭淘汰尼尔森不服 直言球队仍是总冠军级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5:08

   “德怀特(霍华德)可能是他们第二好的球员,刘易斯是第三位,他们最重要的球员是尼尔森。”这是第五战后,里弗斯对魔术队员的评价。

  尼尔森得到了对方主教练如此的评价,一方面体现了里弗斯的狡猾,另一方面,尼尔森在魔术的第四战和第五战也确实有上佳发挥,作为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尼尔森确实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

  到了第六战,尼尔森重得分轻组织的软肋再度暴露,随着比分的落后,朗多和罗宾逊的冲击,尼尔森不仅投篮失准,也早早领到犯规下场休息。

  整场比赛,尼尔森14投5中,只得到了11分,送出4次助攻的同时,却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他在场上时,球队净输凯尔特人23分,成为了球队黑洞。

  “我依然相信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很失落,也很沮丧,我们未能达成目标。”尼尔森说,“在前三场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就像今晚,我们在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一样。”

  尽管赛季以失望结束了,尼尔森对未来依旧自信,他说:“我们之前没有去享受什么胜利的喜悦,人们一旦陷入困境中就会很容易放弃,我敢肯定当时每个人都以为我们要被横扫了,但我们坚持战斗,我仍然相信我们是一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只不过今年我们未能如愿以偿。”

  对于夏天,对于未来,尼尔森表示自己还无法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