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冠军赛 陈学章单杠夺冠有望出征奥运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5:15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5月30日,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湖北省仙桃市落幕,福建选手陈学章、姚金男分别获得男子单杠第一名及女子跳马第八名。特别是陈学章自去年全运会后,经国家队老教练马长生训练有很大突破,有望代表国家队出征伦敦奥运会。

  去年的全运会上,陈学章名落孙山,当时他的训练并不系统。本次比赛上,陈学章在马教练的指导下,选用了难度为7.0的新动作,得到了15.7分的全场最高分。由于奥运冠军邹凯受伤,陈学章在本次比赛中的主要对手是山东队选手张成龙和四川队选手冯喆,最终陈学章领先第二名0.3分夺冠。

  据福建省体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基表示,“陈学章2002年加入国家队,由于心理和发育原因,这几年没有出什么成绩。

  他今年开始六项全能的训练,以适应国家队需要,并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