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也称遭伯纳乌挖角 国米皇马火拼八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6月01日15:4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离去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不少麻烦,选帅只是其一,应对穆里尼奥的挖角才让莫拉蒂和布兰卡头疼。继米利托、斯内德和麦孔之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埃托奥也暗示了有重返伯纳乌的可能,甚至就连国米旗帜萨内蒂都说皇马对自己有意,而在另一方面,国际米兰的球员引进也或多或少地受到着穆里尼奥的干扰,皇马的阴影几乎无处不在。===》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之前穆里尼奥还没有在皇马上任,就已经开始游说米利托、斯内德和麦孔等国际米兰本赛季取得成功的主要功臣了。哪知道穆里尼奥的目标并不止于此,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去年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埃托奥也不否认自己有跟随穆里尼奥重回伯纳乌的可能。“穆里尼奥是我共事过的教练中最出色的一位,而皇马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猎豹表示,“重回皇马?现在我只考虑世界杯,其他的到时候再说。”之前埃托奥与皇马曾有过那么多恩怨,如今猎豹却也不肯一口否认回到皇马的可能,足见穆里尼奥的影响力之大。

  而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就连国际米兰的旗帜、队长萨内蒂昨天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皇马曾对自己发出过邀请。“我是有机会去皇马的,但几年前我就已经明确地告诉皇马‘NO’了。那时一切都快搞掂了,但我在与高层对话后确信我希望留下来。”萨内蒂说。而谈到现在皇马对国米的挖角时,萨内蒂倒是满不在乎:“米利托?他跟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我确信他肯定会留下来的……”

  有意思的是,打算挖国际米兰墙角的并不只是穆里尼奥这一名前任主帅,曼奇尼也是不甘人后,昨天曼乔公开谈到了国际米兰的天才前锋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上赛季不是很顺,但却赢得了一切。在我看来,巴洛特利到英格兰来会非常棒,但在国际米兰却有些不幸。当然,我是不会参与到这些争论当中的……”曼奇尼说,颇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其实曼奇尼和他的曼城对巴洛特利有意早就不是秘密了。

  回到皇马的问题上,国际米兰不仅要面对穆里尼奥挖墙角,在球员引进上也遇到了皇马的极大干扰。原本几乎快搞掂的科拉罗夫基本上已经吹了,科拉罗夫是要跟着穆里尼奥一起走的。另一位让国米感兴趣的拉齐奥球员莱德斯马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阿根廷中场的经纪人日前表示:“国际米兰的确是买家之一,但皇马也在追逐莱德斯马,穆里尼奥很喜欢他……”

  伦巴底电视台昨天晚上再次透露说利物浦已经准备出售杰拉德了,红军队长也很希望换个环境,这是国际米兰抢到杰拉德的最佳时机。但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却透露说穆里尼奥向皇马递交的引援清单中杰拉德赫然在列,而且还是最重要的目标。虽说皇马在竞争中未必就一定有优势,但既然有皇马参一脚进来,杰拉德的身价肯定又得拔高一个台阶。

  种种传闻中唯一对国际米兰有利的似乎就是哈维-阿隆索了。伦巴底电视台说国际米兰未必非杰拉德不可,哈维-阿隆索也是可以接受的人选。而且穆里尼奥对阿隆索似乎不怎么感冒,如果皇马真的能挖来杰拉德或德罗西,哈维-阿隆索就变得可有可无了,这是国米反挖皇马墙角的好机会。看看坎比亚索和斯内德,阿隆索未必就比杰拉德差。

  萨内蒂或许是过去的了,但米利托、斯内德、麦孔、埃托奥、杰拉德、哈维-阿隆索、科拉罗夫、莱德斯马……这一连串名字编制成了国际米兰与皇马今夏拔河的长绳,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