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起航 港内赛深圳亚派号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6月01日16:13

  本报基隆5月30日电 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5月30日9点30分从台湾基隆港起航,前往目的地厦门。

  本届海峡杯首次实现了从台湾方面起航。当地天气不错,气温适宜,而且风向很适合航行,虽然码头上雨不小,但是在起航点和比赛中途雨并不大。

  本次海峡杯往返航程共计228海里。预计航行时间将在26至30个小时之间。5月31日,条件较好的船只就有可能率先在厦门五缘湾入港靠岸,6月1日预计大部分船只都可到达终点站。

  与上届海峡杯15条参赛船只相比,本届比赛的19支参赛规模扩大了不少,其中3艘船只来自中国台北、两艘来自中国香港,其余14艘来自内地。此外,29日在基隆港举行的第二届海峡杯港内赛共有18艘帆船参赛,最终深圳亚派号以1小时33分27秒获IRC级别组第一名,也摘取了所有组别速度最快的桂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