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可口可乐三人擂台赛现新气象 11支女足引人关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6:40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首届深圳“大运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上周日在市体育场开打了。总共有7个组别的300多支球队参赛。这个数字足以反映业余足球和校园足球在深圳的蓬勃开展。

  在这300多支球队中,最让人关注的是其中的红花——女足。这次共有11支年龄在14~17岁之间的女子足球队参赛,在中国女足首次缺席世界杯的背景下,这些女足小将的参赛,无疑让人看到了一丝希望。主办方也特意在开球礼后,在中心场地安排女足比赛,希望领导、球迷和观众能更多地关注女足运动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目前深圳各所开展校园足球的学校都有针对性地开展女足的训练,而且喜欢踢足球的女孩子数量很多,各区的学校联赛都有女足比赛。与其他城市的女足运动员有点不一样的是,深圳的女孩子们更看重足球健身的作用,而并不太着重走上专业道路。但对于女足运动来说,先普及无疑是继续发展的前提。

  本次擂台赛由2011年深圳大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赞助,除了5月30日、6月5日、6月6日的比赛外,现场还设置了游戏,观众有机会获丰厚大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