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主帅王宝泉给自己打分:感觉首次亮相基本及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1日17:16

  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中国女排3比2险胜土耳其,1比3不敌多米尼加,3比0战胜古巴,中国队凭借小分拿到亚军。对于这样的成绩,首次亮相的王宝泉表示,他给自己表现评分是:基本及格。

  “这三场比赛,我感觉表现基本及格吧,我们的队伍起伏比较大,另外二传因为配合时间比较短,和副攻配合也有些问题,还有心理方面、接发球方面还需提高。这是我第一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也是第一次亮相,对我也是个锻炼,要通过比赛来检验训练效果。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好好琢磨,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发球方面,都还需要不断研究。”王宝 泉说。

  王宝泉率领天津队拿了7连冠,然而,没有国家队主帅的经验。他坦言,自己现在和国际先进水平有些脱轨。“我们的一传队员稳定性不够,我没想到国外的发球很重,力量强很多,而我们的发球攻击性比对方差,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加强对欧美大力发球的研究,不断学习,不断总结,提高自己的训练水平。”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