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尼里奥正式加盟皇马 年薪1000万欧元4年合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8:55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隆重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中午,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进入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带着微笑,穆里尼奥耐心地让摄影记者们足足拍了5分钟的照片。对于即将在皇马展开的执教生涯,“狂人”显得豪气十足,“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要执教皇马的,但我知道我天生就是足球教练。我希望那些巨大的挑战。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 ”穆里尼奥说道,“对一名重要的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白。现在能执教皇马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但最美妙、最美妙、最美妙的不是仅仅在皇马踢球或者执教,而是你还要再皇马取得荣誉。这也将成为我的动力。 ”

  在皇马和穆里尼奥签下的这份合同中,有一条引人瞩目的条款就是不设毁约金的条款。“他只要在皇马感觉不高兴了,他就可以选择离开。 ”皇马一位高层透露。这也意味着,今后如果穆里尼奥不完成合同,皇马也不会处罚他;但是,如果是皇马解雇穆里尼奥,那么俱乐部就要付他剩下的合同期的工资款。皇马能够接受这样的 “不平等条约”,也足见穆里尼奥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