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罗玉通谈失误愧对搭档 王峰退役后机会已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1日19:00
[点击看组图]
罗玉通
罗玉通回答提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1日常州报道) “团体比赛的魅力就在于此,自己要有担一个责任。”跳板名将罗玉通如此表示。北京时间6月1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江苏常州拉开了帷幕。在首个进行的集体项目决赛中,美国队战胜罗玉通和汪皓代表的中国队,摘得这个新设项目的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老将罗玉通和小将汪皓的搭配,分别擅长于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在安排上,先由罗玉通完成第一和第三个跳板动作,分别是5154B和307C,汪皓在第二轮完成205B的跳板动作。10米台方面,汪皓完成107B和6243D,罗玉通则是选择了407B的跳台。但在完成第三个跳板动作307C的时候,罗玉通出现明显失误,最后得到了57.75分,导致原本的领先位置受到影响,美国组合布迪亚和海利由此登上榜首,并将领先保持到最后。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罗玉通也有些不好意思:“我发挥得稍微差一些,有个动作没跳好,把我的搭档影响了。”随后,他表示:“团体赛的魅力就在这儿,以前只是考虑个人跳得好不好,现在要看自己的发挥会不会影响团队,自己要担一个责任。”听到罗玉通的自责,一旁的汪皓赶紧说:“今天通哥发挥得还行,就是有点小失误。我也是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发挥正常水平,取得好成绩。”

  罗玉通表示,这个集体项目要求教练必须要求综合考虑两名运动员的特点,然后再进行综合布阵。当有记者问罗玉通在王峰退役之后,自己是否认为在国家队的机会就此到来时,罗玉通回答道:“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像我这个年龄属于不大不小,而且自身伤病比较多。北京奥运会跟我擦肩而过还是有点遗憾,奥运会是运动员的最高舞台。我想我今后还是要继续去拼搏,多给自己多鼓励。主要是两个字——坚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