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工体集结恢复训练 战深圳最大问题仍是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1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日北京报道)上周末中超联赛战罢第11轮之后,绝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已经进入世界杯间歇期,不过北京国安却无法休息,他们仍需奔赴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由于为了给8月8日和巴萨的商业比赛让路,国安经过与深圳协商之后,将原本在这一天进行的比赛提前至6月6日进行,本周四全队将直飞深圳备战这场间歇期之前最后一战。

  周六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全队乘坐大巴连夜赶回了北京,然后昨天进行了一天的调整,今天下午全队在工体重新集结,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对于和天津泰达的这场平局,基本表示满意的教练组认为球队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场面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存在的症结仍然是进攻缺乏一定的有效手段,洪元硕告诉记者,球队将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内,着重进行如何破密集防守的训练课。

  下午的训练,国安的训练气氛还算不错,从队员脸上的表情来看,队员们现在的心态基本比较平和。球队连续6轮不胜,大部分队员们都认为,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确实难以解决,而且整体上大伙都感觉精神上有些疲倦,需要接下来的这段间歇期好好调整一下。

  和前几轮比赛一样,今天国安的训练依然是人员稀少,徐亮、吴昊、路姜这三位一直有伤在身的队员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参加了上场比赛的老将张永海,今天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教练组允许他根据自己的伤病情况进行恢复。另外小将黄博文今天也感觉大腿肌肉出现了一定问题,在队医双印的辅导下在场边做起了牵拉。

  对于球队大面积的伤病,主帅洪元硕显得无可奈何,打深圳这场比赛他依然要为人员安排的问题绞尽脑汁。两支队伍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深圳在工体2-1战胜了国安,这使得他们在双方第二次交锋中占据心理优势。“打深圳我们依然面临很多困难,现在大伙统一目标都是齐心协力把这场球踢好,然后在间歇期获得喘息的机会。”洪元硕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