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宣布不参加世锦赛 西班牙卫冕之旅失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6月01日20:08
(加索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不会参加今年在土耳其进行的男篮世锦赛。

  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将会在今年8月29日到9月12日进行,加索尔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是不会去土耳其的。”

  加索尔所在的洛杉矶湖人队打进了本赛季NBA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凯尔特人队,双方第一场比赛将会于当地时间周四在洛杉矶打响。

  加索尔在当地时间周二通过他的个人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加索尔表示他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他的身体一直有伤,希望今年夏天能好好休息。加索尔说:“我的身体需要休养。”

  四年前加索尔率领西班牙在日本取得了世锦赛的冠军,本届世锦赛西班牙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在本届世锦赛中,西班牙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还是法国、新西兰和立陶宛队。

  除了加索尔以外,像法国的托尼-帕克,德国的诺维茨基都曾经表示不会参加世锦赛,而美国队的詹姆斯、韦德、波什、霍华德、斯塔德迈尔等人都因为合同的问题都不确定参加世锦赛,今年的世锦赛可能会星光暗淡。(搜狐体育:流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