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亨德利:世锦赛非常难 丁俊晖封王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1日20:29

    搜狐体育讯 亨德利对丁俊晖的喜爱早就不是秘密,在各种场合接受采访时,亨德利都表示,丁俊晖的才华和天赋将让他成为未来最有可能统治斯诺克台坛的人物之一。在今天进行的无锡精英赛球员见面会上,台球皇帝再一次表示,丁俊晖夺取世锦赛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

  2007年,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创造历史,一举进入决赛。在半决赛以6-2击败亨得利后,台球皇帝认为丁俊晖是过去十年来涌现出的最具天才的球员,“如果他继续保持这种表现的话,那么丁俊晖将在未来的10-15年都位居世界前四行列”。

  当年的话犹在耳边,而丁俊晖在那之后经历了无数痛苦的时刻,职业生涯也跌落到最低谷,时至今日,亨德利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说,“丁俊晖身上拥有成为大师素质和能力,他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只不过过去一段时间丁俊晖的比赛可能没有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满意,不过,这不能抹杀他的天赋”。

  对于小晖始终无法在世锦赛上取得突破,亨德利说,世锦赛是斯诺克比赛中最难的一项赛事,参赛球员实力最强,大家的重视成都也是最高的,“但是丁俊晖有实力问鼎这项赛事,这只是时间问题,这个冠军对于他而言也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