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丁俊晖去年落败获房产 艾伦“嫉妒”称自己也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1日20:3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3日至6日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开打,上届冠军马克-艾伦在谈到本届赛事的前景时表示,自己信心不是很足,不过小晖去年在败于自己后反而获得一套房子的奖励让艾伦有些“嫉妒”,他笑言,今年自己很希望也能得到这样的奖励。

  去年的江苏精英赛上,马克-艾伦和丁俊晖一路击败强敌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丁俊晖出人意料地以0-6落败,不过,主场作战的小晖还是得到了赞助商的特别奖励——一套位于无锡市区的商品房。

  虽然在去年的颁奖仪式上看到赞助商将一把大钥匙交到小晖手中,但艾伦并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在今天的球员见面会上,有记者将去年的那一幕对艾伦进行了解释,听到手下败将获得了一套房子的奖励,艾伦有些“嫉妒”了,“今年我也希望获得一把那样的钥匙”。

  作为新赛季的第一项职业赛事,艾伦对本次比赛相当看重,虽然没有排名积分的压力,但艾伦表示,自己今后几天一定要“加强训练,要不然我现在有些信心不足”。

  艾伦说,自己不惧怕任何人,“只要发挥好了,我任何人都能赢,发挥不好,任何人都能赢我”。对于中国球员,艾伦最熟悉的当然是丁俊晖和梁文博,不过,他表示,这两人之外,“田鹏飞是我所见过的中国新近崛起的最好球员”。(搜狐体育 )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