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首届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开赛 上海队暂居榜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1日21:25

  新华社青岛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作为国际帆联一级赛事的首届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6月1日在青岛开赛。经过首日两轮的争夺,上海珐伊队暂列积分榜首位。

  当日14时38分,首届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在青岛奥帆基地开战。来自香港的FOJJ代表队率先发力,在第一赛圈就占据了领先优势,并摘得首轮比赛的第一名,上海珐伊队和青岛纽约吧队紧随其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珐伊队配合默契,力压香港FOJJ队夺得第一名,并以总积分3分暂居积分榜首位。

  据组委会介绍,这次城市俱乐部帆船比赛将进行6轮,各帆船队以获得的名次计算名次,积分最少的夺得冠军。完成五轮比赛的帆船队,比赛成绩将全部计入总分,完成全部六轮比赛的帆船队将取其中最好的五轮比赛成绩。

  首届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采用奥林匹克航线赛竞赛模式,有来自北京、上海、烟台、青岛、香港等地的11家帆船俱乐部报名参赛,从6月1日持续至3日。

  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是国内继“深圳中国杯帆船赛”之后,第二个被国际帆联认定的一级赛事,今后这项赛事将于每年6月在青岛举行。(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