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胡青零封对手安徽队4-1广东 两拳手遭重击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6月01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继续进行,蓝方安徽队坐镇主场迎战红方广东队,经过5个级别的对抗,安徽队以4-1战胜广东队,取得了连续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您觉得比赛精彩吗?

  51公斤级:安徽孟巧宝7-3广东黎家赵

  首场比赛安徽队派出全国锦标赛第5名孟巧宝,而广东队则派出2009年世锦赛第三名黎家赵,后者在去年的全运会中曾不敌邹市明屈居亚军。尽管在战绩上黎家赵更加出色,但是孟巧宝174厘米的身高在拳击项目中更有优势,因此在四回合的比赛中,孟巧宝始终占据主动,最终也以7-3战胜黎家赵,为安徽队赢得第1分。

  73公斤级:安徽黄言辉12-6广东周全坤

  第二场比赛并不是62公斤级,而是73公斤级,由安徽队的黄言辉对阵广东队的周全坤,前者是2009年全国青年赛的冠军,后者是2007年全国青年赛的第三名,从实力上来说黄言辉更胜一筹。比赛果然如预想的那样,黄言辉在场上非常积极主动,总是能够抓住对手的漏洞,最终以12-6为安徽队再拿1分。

  84公斤级:广东老将重拳致牛振振弃权

  第三场比赛由安徽队牛振振迎战广东队老将施国军,施国军是2008年全国锦标赛的第五名,而牛振振是2009年青年赛冠军。虽然施国军成绩似乎不如牛振振出色,但是作为老将,施国军的经验非常丰富。比赛刚开始,牛振振主动进攻,在点数上暂时领先,但是施国军凭借经验反超对手,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重击对手,迫使对手中途弃权。

  91公斤以上级:广东张磊遭重击出血退赛

  在前三场比赛结束后,广东队1-2落后安徽。在第四场比赛中广东队派出了2005年青年赛冠军张磊,而安徽队派出了2008年全国锦标赛冠军王勇。王勇在比赛中占据上风,频频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而张磊在比赛中也因遭到重击,鼻子出血,最终经过短暂的思考之后,他退出了比赛,王勇因此也赢得了比赛,安徽已经提前获得了胜利。

  62公斤级:安徽胡青8-0零封广东孔德艺

  和其他比赛不同,62公斤级的比赛成了今天这场比赛的亚洲,由安徽队多哈亚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第5名胡青对阵广东队全国锦标赛第3名孔德艺。这场比赛完全成了胡青表演的舞台,他完美的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得分机会,而他又频频进攻得手,最终他以8-0零封孔德艺,帮助安徽队以4-1获胜,取得了连续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很精彩,两位选手被重击退赛!
胡青实力不俗,赢得可谓没有任何悬念!
祝贺安徽队战胜广东队,获第三场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