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10月北京采集圣火 火炬传递广东21地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23:09

  中新社广州6月1日电 (王华 亚组宣)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会议1日在广州举行。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选出2010名火炬手,传递时间历时30天。10月9日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10月12日至11月11日在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其中,11月2日至11日在广州传递(11月3日至8日为展示性传递)。

  传递城市联络会议今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容根说,火炬传递活动作为体育盛会的序曲,是传播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形式。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不仅承担着传播亚运精神、理念的使命,也为成功举办亚运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广东省21个传递城市将成立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城市筹委会,具体负责火炬传递的综合管理、火炬手选拔及管理、传递路线编制、庆典活动、传递车队运行、安保交通、新闻宣传、天气预报、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工作的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