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亨德利携手众星亮相 避谈希金斯赌球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23:11

  中新网无锡6月1日电(记者 孙文荆)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今日举行媒体见面会,丁俊晖、赛尔比、亨德利、马克·艾伦等明星悉数亮相,阿里·卡特因身体抱恙确定缺席本次比赛,名额将由乔·佩里顶替。6月3日首轮比赛将上演傅家俊与梁文博德比之战。

  参与本次比赛的12名选手中包括8位世界顶级球员,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于德陆等4位国手将分别在首轮对战傅家俊、亨得利、赛尔比和瑞恩·戴。比赛采用上海大师赛赛制,决赛将于6月6日下午举行。

  见面会上,有关希金斯赌球事件成为众媒体关注话题,但无论是台球皇帝希金斯还是赛尔比等名将均对此敏感问题三缄其口,表示“不予评论”。

  谈及本次参赛的4名中国球员,众球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傅家俊坦言梁文博近来状态极佳,首轮对阵会是场硬战。上届冠军得主马克·艾伦更是对田鹏飞赞不绝口,称田是他见过继梁文博之后中国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

  上届比赛中,屈居亚军的丁俊晖曾收获比赛赞助商一套商品房的意外之喜,马克·艾伦笑称今年自己也想体验拿一下“房门钥匙”。而据主办方透露,本届比赛球员奖金将会有所上涨,更特邀了汽车赞助商提供宝马轿车以供全程差遣。(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