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悲观论调令火箭球迷恐慌 专家称姚明可恢复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02日08:08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对于姚明新赛季前景的“悲观态度”,他认为:“姚明已经缺阵那么长时间了,但是他总是处在下一次伤病的边缘,我觉得下个赛季火箭队如果能让姚明打50场比赛就很幸运了,也许有可能是15场或者10场,场均出场时间难以超过25分钟。”

  不过《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反驳了上述观点,他表示:“现在,火箭队并没有特别的计划来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他们只是在密切监控姚明的恢复情况。关于姚明未来的出场时间的说法,更多是猜测,或者是根据另外一名做过类似手术的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做比较,这些都是不准确的。”

  大Z的情况是,在接受了左脚骨重新排列和足弓削平手术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2000-01赛季,他总共打了24场比赛,出场时间从34.2分钟骤然下降到25.6分钟。有专家分析称,姚明下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不会超过25分钟,出场次数可能也会与大Z类似。但是费根认为,姚明的伤情有自己的特殊性。

  费根一直坚持的观点是,医学专家相信,这次手术可以彻底治愈姚明足部的压力问题。上周,火箭队对姚明的左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结果显示姚明恢复情况良好,他将被允许参加更多的跑步训练,以及球场训练,对于他重返球场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费根认为,只要经过科学的康复训练,姚明可以恢复完全的健康,球迷不必为此感到恐慌。

  此外,费根还回答了球迷另外两个问题。第一,他认为,即将重返NBA的前全明星安东尼-沃克完全没有可能加盟火箭队,即便是倒贴钱,火箭队也不干。上周,三届全明星沃克向佛罗里达州南部法院提出破产申请,报告称沃克目前有430万美元的财产,但同时有1270万负债,因此他申请破产保护。于是沃克希望重新返回NBA,找一份替补工作赚钱养家。

  第二,球迷询问杰弗里斯的情况,是否可以考虑让他打替补中锋。费根认为,杰弗里斯并不是替补中锋的料,上赛季他有时打替补中锋完全是阿帅阵中无人的权宜之计。费根认为,杰弗里斯不会打算跳出最后一年的合约,总价值680万美元,如何“打发”此君,颇为令莫雷感到头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