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锦赛赵宏博跪地求婚 盘点体坛明星的爱情故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1:11

  邓亚萍&林志刚

  1993年,两位乒乓球选手在国家队步入爱河,后因种种原因导致分手。10年之后,邓亚萍在英国进修时得以与林志刚重聚并步入婚姻殿堂。

  刘国梁&王瑾

  刘国梁与王瑾开始交往时只有16岁。在两人恋爱一年多后,王瑾离开了国家队前往日本打球。2006年,刘王两人长达14年的热恋修成"瑾玉梁缘"。

  姚明&叶莉

  16岁的姚明在上海体校篮球班就瞄上了叶莉,不过叶莉是出了名的冷傲性子,对姚明一直不冷不热。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叶莉被姚明的细心和坚持所打动,后者抱得美人归。

  申雪&赵宏博

  长期在一起训练,让两人终生爱意。2006年3月22日,在日本东京的世界花样滑冰世锦赛上,赵宏博跪地向申雪公开求婚。

  杜丽&庞伟

  2009年8月17日,两位射击手杜丽和庞伟迈进婚姻殿堂,成就了体坛又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