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法战后国足就地解散 高洪波赴南非考察西班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3:04

  本报讯 (记者赵宇)同法国队比赛后,国家队将就地解散,队员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而主教练高洪波则将继续前往南非,等待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主要观摩西班牙和荷兰两队的比赛。

  这段时间,高洪波成了空中飞人,他先是在成都观看了女足亚洲杯,并担任中国女足临时顾问。女足亚洲杯结束后第二天,高洪波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一起飞往深圳,同国家队汇合。紧接着,他又率领国足前往地处非洲的小岛留尼旺。“到处走来走去也没办法,这是我的工作职责。之前在女足主要是帮忙,现在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我们必须全力备战。”高洪波说。

  和法国队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将不回国,直接前往南非,他是中国足协派出的世界杯观摩团成员之一,主要任务就是观看西班牙队和荷兰队比赛。据了解,世界杯开始后,高洪波的主要任务将是观看西班牙队比赛,这也正符合韦迪此前提出的国字号球队向西班牙学习的大方向。按照足协计划,世界杯观摩团很少有人全程观看,多数人都是从四分之一决赛看起,而高洪波有望全程观摩世界杯。

  观摩结束后,高洪波将会提交世界杯观摩报告,并同其他观摩团成员进行讨论,这也将决定着国家队今后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