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足协公布备战亚青赛34人名单 北京国安6人入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11月份在淄博举办的亚青赛,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青队集训34人大名单,国安6名队员入选成为大户。对于此次集训,国青主帅宿茂臻定义为:考察候补队员、统一思想目标。

  本次国青集训将在山东鲁能足校进行,时间为6月7日-7月31日,近两个月时间。宿茂臻说:“国青很多队员现在已在中超、中甲打主力,因此只有世界杯期间才能调齐人。这次集训是整个亚青赛备战中最为关键的环节,我们会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统一全队技战术思想,统一目标。”

  此次征调34人,宿茂臻介绍,他主要考虑的是增加后备力量,“我们的主力大框架已经确定,目前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配备3名队员,做到有备无患。我们征调了4个1993年龄段队员,是想在个别位置上再考察更小的队员”。被征调的国安球员中,马冲冲、雷腾龙、张希哲、谭天澄是国青主力,但4人因参加新加坡联赛将在20日归队,邹宇成、王浩智两名1993年小将是首次入选。

  上海东亚中有颜俊凌、郑凯木、柏佳俊、武磊4将入选,不过武磊因国奥征调将不参加国青集训。

  >>名单

  北京国安:马冲冲、雷腾龙、邹宇成、王浩智、张希哲、谭天澄;河南建业:买提江;山东鲁能:蔡顺、王彤、刘彬彬、陆灏;长春亚泰:车凯、陈连昇;上海申花:顾斌;天津泰达:毛开宇、胡人天;浙江绿城:滕尚坤、石柯;青岛中能:魏仁杰、朱建荣;深圳:纪超;上海东亚:颜俊凌、郑凯木、柏佳俊、武磊;湖南湘涛:董建宏;广州恒大:张宏楠、杨一虎、李智朗;南昌八一:李磊;成都谢菲联:彭欣力;延边:金敬道;重庆力帆:杜文翔;安徽九方:王大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