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为讽骂瓜迪奥拉道歉 舆论重压下伊布经纪人改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24

  本报讯伊布经纪人莱奥拉上周批评瓜迪奥拉的言论招来巴萨不满。昨天,莱奥拉向瓜帅道歉。

  巴萨上周签下比利亚,随后西班牙各媒体大肆报道伊布将被转卖。对此,一向大嘴的莱奥拉说:“瓜迪奥拉去年嚷着要买伊布,如果现在不想要了,那他该去看精神病医生。”瓜帅对此非常愤怒,由于他的原则是不与经纪人对话,因此巴萨经理奥利佛充当代言人,“我们不喜欢他的言论,巴萨并不缺钱,所以也没打算卖伊布”。

  闻听此言,莱奥拉立刻改变口风。他昨天道歉,“我请求瓜迪奥拉和俱乐部原谅我,我不会再说伊布的将来。其实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花7500万欧元买了一幅名画,没多久又不想看了,那会很浪费”。他同时表示,伊布不怕与比利亚竞争,“他仍然充满动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