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选帅提上日程 韩端打官腔毕妍支持本土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2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女足将在年底征战亚运会,此次赛事的成绩直接关系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女足队员们也希望能尽快选出主帅。昨天,队长毕妍说:“还是本土教练更了解中国女足的情况。”

  亚洲杯冲击世界杯失利,让女足队中包括毕妍和韩端在内的几名老将暂缓退役步伐,前者已明确表示不会退出国家队。对于新帅人选,她认为“了解中国女足现状”最重要,“我没觉得洋帅能先进到哪儿去,本土有的教练这一点不比他们差,甚至更了解”。

  曾留洋美国大联盟的韩端说的话更多是在打官腔,“洋帅有洋帅的好处,土帅有土帅的特色,我相信足协会找出一个最适合女足的主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