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酗酒落选巴西队 阿德被曝可能涉黑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29

  本报讯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刚因酗酒落选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的阿德里亚诺有可能涉黑,已受到警方调查。

  据悉,巴西媒体此前刊登了一组照片,显示阿德与一位不知名男子站在一起,一张照片是他手持冲锋枪,另一张则是右手做出C、左手做出V的姿势,这正好是里约一个名为 ComandoVermelho的老牌黑帮的缩写。警方通过这两张照片判断,阿德与黑帮有接触,还怀疑他为“C.V.”偷运毒品,因此对他展开调查。

  为此,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跳出来灭火,“这些照片是2007年拍的,阿德当时还效力国际米兰。他拿的是一把高仿真玩具枪,他朋友拿的则是一个灯管”。此前,阿德刚和罗马达成签约3年的口头协议,准备返回意甲。里纳尔迪表示,这些照片不会影响合同,“他已向警方做出解释,下周我们就去罗马签约”。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