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湖人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 疲惫加索尔拒绝世锦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38

  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昨天宣布将不参加今年8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加索尔效力的湖人连续三年打入NBA总决赛,他表示夏天需要更多时间休息。

  加索尔昨天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这个赛季我两处重要肌肉都有伤病,这还是我职业生涯来的第一次,我确信自己现在需要更多时间休息。我对球迷表示歉意,但过去4年中,我是世界上打比赛最多的球员之一。我代表的两支球队——湖人和西班牙队,都奋战到了各项赛事的最后一刻。我的身体现在需要片刻的休息。”

  西班牙队2006年在日本夺得世锦赛冠军,本届他们抽了一个相对困难的小组,同组对手有法国、立陶宛、新西兰、加拿大和黎巴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