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六一”回忆童年美好时光 刘翔:我有一颗童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4:21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刘翔在这天回忆自己的童年,他及时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和网友们交流。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回想起小时候每逢佳节我前一天晚上就兴奋得不得了。那个时候去文化宫转转,动物园里看看狮子老虎大象,公园里开开电动船……简直太刺激了!根本没有现在的孩子花头精这么多,真是一代胜一代,幸福指数全线飙升!虽然我现在已经27周岁了,但是我还是有颗童心!童年真好无忧无虑,希望作业和升学别给孩子们造成太大负担,每天都是儿童节。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健康成长吧。祝大家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