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四川篮球有个“余则成” “潜伏”专搞对手情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5:37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谁是‘余则成’?呵呵,一个朋友。”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的有关工作人员这样说。NBL首场揭幕战将在本周末打响,昨天,“潜伏”在广州的“余则成”给四川篮球提供了一个相当有价值的情报——广州六穗队最新比赛录像。据说,这一情报经特快专递,送到了川军主帅、美籍教练乔依·斯蒂宾手中,双方的交手已经提前展开。

  川军第一枪如何打,乔依·斯蒂宾和老板周仕强其实心中都无底,因为都不了解对方的技战术情况。可以说,6月5日NBL联赛第一战,对川军来说是一场残酷的遭遇战。四川队领队朱学贵告诉记者:“广州六穗队的队员变化很大,他们已召回了包括名将王晶在内的多名CBA球员。”

  事实上,在广州六穗队教练

  组内,有一位四川老乡王绪林。王绪林1971年入选四川省篮球队,1983—2002年曾在四川男子篮球队任教练、领队、主教练。2003年,他带领东莞新世纪男子篮球队获得全国篮球乙级联赛第三名,此后,王绪林一直在广州带队征战。四川篮球重整后,老板周仕强自然要与这位老乡走动走动。不过,当四川篮球在昨天得到宝贵的录像资料时,老板周仕强却一口否认是王绪林帮的忙,周仕强笑呵呵地说:“这是一个朋友帮忙提供的。”至于这位朋友是否是潜伏在对手内部的“余则成”,他则笑而不答。

  无论“余则成”是谁,有一点可以肯定,四川篮球已经掌握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据说,目前的广州六穗队,强调的是“快、准、狠”的灵活风格。这与当年四川

  全兴足球的“小快灵”风格颇有些类似。

  据悉,双方除在情报上展开暗战外,昨天已开始出现直接冲突。广州六穗一管理人员昨天就打电话来斥责四川方面的安排。此前,由于NBL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地点定在温江,所以四川方面为广州队预定了温江的住宿酒店。但后来,揭幕战地点更改在成都市区的省体育馆,广州方面获悉比赛地点后,认为四川有意将住宿地安排在温江,是计划在赛前给广州队队员实行“疲劳战”。昨天下午,广州方面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直接打电话给四川方面说:“你们这样安排?!好嘛,你们到广州来比赛,我们也这样安排……”很显然,NBL大战未启,比赛双方已经开始感受到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