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室内五人制男足抵达 巴西籍主帅盛赞杭州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6:07

  国字号扎堆浙江

  除了昨日抵达杭州准备参加女排精英赛的中国女排外,目前还有国家男篮和五人制足球队分别在宁波和杭州训练和备战。国字号球队现在扎堆浙江。

  中国室内五人制男足@杭州

  任务:备战+参加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

  记者 赵松

  本报讯 整整18个小时的长途奔波,这对于巴西籍洋帅法里纳和他的弟子们来说,就是最折磨人的赛前“体能特训”。昨日,中国室内五人制男子足球队时隔半年之后再次来到杭州,备战6月8日-10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的2010“格林康体杯”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

  从昨日凌晨1点一直到晚上7点,在近20个小时内,中国队都在空中“颠簸”着——从乌兹别克斯坦到韩国,再从韩国到北京,最后从北京到达杭州。当看到法里纳和球员时,疲倦清晰地写在他们的脸上。“嗨,我记得你。”尽管已过去了半年,看到相识的杭州记者,法里纳还是用洋味十足的中文打着招呼。

  此前,中国队刚在乌兹别克斯坦参加完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虽然最终取得第四名,但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法里纳去年12月曾来杭亲手调教过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对杭州颇有好感,“杭州很美,杭州的人们也很喜欢我,能够再次在杭州比赛是一种享受。”

  当话题转到此次大赛的对手时,法里纳严肃了起来:“3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日本队刚在亚锦赛上赢了我们,还赢了两次(一次小组赛,一次3、4名决赛)。伊朗队更是一支世界强队,亚锦赛他们获得了冠军。至于巴西队那就更不用说了,公认的世界第一。”

  目前中国队刚打完亚锦赛,有不少主力队员受了伤,这次比赛抱着学习和锻炼年轻球员的态度。对于巴西队头号球星、有着“室内足球皇帝”之称的法尔考,法里纳更是赞不绝口:“在室内足球界他是最棒的!这一次能够和巴西队同场竞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杭州球迷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观赏室内足球世界最高水平的机会。”

  2010中国室内五人制

  足球国际锦标赛赛程

  6月8日 19点中国-日本;

  21点巴西-伊朗

  6月9日 19点日本-巴西;

  21点伊朗-中国

  6月10日 19点伊朗-日本;

  21点中国-巴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