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加索尔缺席世锦赛 失去头号球星西班牙前景黯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18

  本报讯 昨日,湖人队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发表声明称,他不会跟随西班牙队出征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西班牙是上届世锦赛的冠军,此次球队失去头号球星,他们想要卫冕,难度不小。

  加索尔表示,医生已经命令他在NBA赛季结束后进行休息,而不是回归国家队继续比赛。其实,加索尔也应该好好调整一下。自从2001年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欧锦赛以来,加索尔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次世界大赛,从世锦赛到奥运会,凡是有西班牙队的地方,就肯定会有加索尔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