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 王宝泉微调阵容魏秋月仍难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22

  本报杭州专电 经过7个小时的颠簸,参加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4支队伍昨天安全抵达了杭州,她们将于明天起在这里参加“玫琳凯杯”精英赛杭州站的角逐。而在本站比赛中国女排对阵容也进行了微调,张娴取代王茜出任自由人,而主力二传魏秋月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

  在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两胜一负获亚军的战绩。但由于魏秋月的缺阵,中国队的副攻如同虚设,整体快变的战术传统难以体现,而一传也出现了崩溃的迹象。尽管此前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透露,魏秋月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但魏秋月的名字还是出现在了12人参赛名单中。而在漯河站比赛中唯一没获得出场机会的接应二传张磊,本站比赛也有望以首发身份出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