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火炬11月2日-11日广州传递 圣火从天坛采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6:49

  迎亚运创文明

  将选出2010名火炬手

  传递时间历时30天

  10月9日

  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10月12日~11月11日

  在广东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

  11月2日~11日

  在广州传递,其中11月3日~8日为展示性传递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亚组宣)广州亚运会圣火将采自北京天坛,亚运火炬“潮流”将在广州市境内传递10天。昨日,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会议暨传递城市联络会议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李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通报了第16届亚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据悉,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选出2010名火炬手,传递时间历时30天。10月9日将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圣火采集后,自10月12日~11月11日在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11月2日~11日在广州传递,其中,11月3日~8日为展示性传递。21个传递城市将成立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城市筹委会,具体负责火炬传递工作的组织实施。

  省协调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学亮,省协调小组副组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等出席会议。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21个地级以上城市的分管市领导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负责人,亚组委相关人员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