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中产可考虑雷迪克 射手加盟打法将更加丰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习英
2010年06月02日06:57
(雷迪克资料图)

  搜狐体育将在6月4日9:00为您视频直播NBA总决赛第一场,敬请期待!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夏天除了积极进行先签后换运作、争取引进像波什、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全明星级内线之外,他们在今年夏天还将拥有一个中产特例,可以让他们去争取一名球员来补强球队。那么火箭队会用他们的中产特例引进怎样的球员呢?近日,美国国内一家篮球专业媒体就发表一篇文章,建议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用他们的中产特例去争取引进合同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魔术队球员JJ-雷迪克。

  美媒体分析指出,JJ-雷迪克是一名侧翼的投手型球员,从魔术队球员在今年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来看,雷迪克的状态甚至比现在的卡特还要更好一些。雷迪克以往给人的印象就是他是一名不错的投手,而实际上现在的雷迪克已经在防守方面有了很大的长进,而且他的助攻与失误比也达到了当年巅峰状态时巴蒂尔的水准,在魔术队的比赛当中,雷迪克经常能够为队友传出一些好球,帮助他们摧城拔寨。最为重要的一点是,雷迪克是一名团队精神很强的球员,在场上他表现得相当无私,很愿意为队友牺牲自己的一些表现机会。

  美媒体认为,从JJ-雷迪克的这些特点来看,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这样一名球员充实他们的第二阵容,那火箭队的整体实力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火箭队如果得到JJ-雷迪克,火箭队可以让雷迪克和巴丁格担任马丁和阿里扎的替补,这样火箭队的替补登场仍然能够保持强大的火力。即使下个赛季姚明复出之后让姚明带领一帮替补在场上作战,雷迪克机动灵活、外线神准的打法特点也能够和姚明形成不错的配合。

  对于火箭队下个赛季的阵容,美媒体在进行展望时指出,火箭队如果由姚明、斯科拉(或通过交易换来的全明星内线)、阿里扎/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组成一个实力不俗的先发阵容。然后再由洛瑞、JJ-雷迪克、巴丁格、乔丹-希尔、海耶斯组成一个替补阵容。再辅以火箭队今年选秀大会上可能挑选到的不错新秀,那么火箭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他们的第二阵容将会比上个赛季更富有冲击力。火箭队的这样一套阵容将可以组合出很多种不同的打法,对付联盟当中的大部分球队应该是可以的。(搜狐体育 孔孟习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