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溃败刘春明难辞其咎 圈内人:穆帅来也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6月02日0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6月2日 报道)随着中国女足在本土亚洲杯上的惨败出局,中国足协也开始调整国字号的教练员班子。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因缺乏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证书,被要求暂时停止教练工作。对于刘春明的下课,圈内人认为正常,不过对于国奥队的前景,几乎没人看好。

  谈到刘春明的下课,圈内人并没有为刘春明喊冤,尽管刘春明曾经带领国少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但这两年无论是亚青赛还是其他的比赛,刘春明的球队都让人失望。在沙特进行的亚青赛决赛,刘春明的球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点球绝对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世青赛资格。那场点球失利也可以说为这届国奥队的溃败埋下了祸根,因为无法参加世青赛,这拨球员损失了大量的热身比赛机会,所以技术和能力的提高也就成为梦想。

  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刘春明的国奥队0-3完败给韩国联赛的选拔队,并最终未能从小组中出线,这样的成绩自然又是一笔污点。在最近的一场热身比赛中,国奥队又是大比分溃败给勒沃库森队。可以说,在过去的两三年时间,刘春明率领的这支球队并没有打出哪怕一场出色的比赛,这个时候被要求下课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国奥换帅后的前景,圈内人普遍不看好:“这支国奥队应该是最近四届国奥最差的一支了,霍顿那只国奥队,有健力宝那帮球员;沈祥福的国奥队打了阿根廷的世青赛,打奥运会预选赛的时候,可都是各个队伍的主力了;杜伊这支国奥队,几乎多数球员都是联赛的主力球员;现在这支国奥却没几个人踢上联赛,好一点的也就是个主力替补,指望这些队员踢出好成绩确实有点不现实,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这些队员一直没有比赛,中国足协就是请来穆里尼奥也没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