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推迟 国奥不排除聘外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8:19

  本报讯(记者 张龑)“我们于北京时间15时30分抵达非洲留尼旺,现已安排好住宿”,昨天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用短消息告诉记者。在国家队开始积极热身之际,亚足联昨天对外宣布,根据国际足联的决议,亚足联决定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延期到明年中期进行,之前亚足联安排的赛程,预选赛将在今年年底打响。

  据曹景伟向记者透露,昨天下午抵达留尼旺后,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使馆工作人员和当地华人到机场迎接了中国队。根据安排,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日零点开始,中央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又讯 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透露说,明年足协将开始组织预备队联赛,同时不排除国奥队聘请外教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