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搜狐焦点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可获得百万奔驰房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08:27

  本次活动是由搜狐焦点地产精英会、搜狐高尔夫联合主办、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共同协办的一场高规格的高尔夫业余赛事。活动邀请一发出,便得到了诸多房产和家居行业的精英人士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不少金融、汽车、娱乐、体育等行业名人、商业领袖的热情参与,报名人数目前已近百余人。比赛现场将展出多台不同型号的顶级豪华房车,同时北京腾达庆红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也特地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价值102万的奔驰一代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各界精英同场竞技精彩对决,饕餮赛事值得期待!

  搜狐焦点总经理、精英会会长曾伏虎先生表示“2010年1月28日精英会正式成立,目的是通过不断整合搜狐各个频道及行业庞大的资源,以高品质的活动形式来展现,汇集行业精英人士,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宝贵的人际网络,以更好的发挥媒体的影响力,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希望本次活动和搜狐各兄弟频道的联合举办能够为各界朋友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

  参加本次高尔夫比赛的嘉宾,不但有机会获得价值102万的奔驰一代房车,也有机会获得香港红磡体育场邓丽君大型纪念演唱会的VIP门票,有机会观看到大陆港澳台等一线大腕明星同台演出。由搜狐网、丽君海外艺术研究会发起寻找邓丽君传人的全国大型选秀活动,依此纪念邓丽君仙逝十五周年!本次高尔夫比赛主办方特地邀请了邓丽君传承者的前三强登台进行才艺展示,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久违了的靡靡之音,唤起温馨而长久的记忆……

  绿意盎然,春暖花开!欢迎报名参加搜狐焦点首届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比赛组委会:010-62727819

  附(2010-6-4星期五)比赛流程:

  11:30-12:30 签到、午餐

  12:30-12:40 致辞、嘉宾开球

  12:40-18:00 比赛进行时

  18:00-19:30 晚宴、颁奖

  19:30 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