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戴维斯推杆绝佳前辈称赞 望代表本土参加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2日09:49

  北京时间6月2日,随着今年十月份威尔士将首次举办莱德杯赛的刺激不断升温,有一种感觉也在滋生,那就是会有一名威尔士人出现在莱德杯赛场。

  欧巡赛新秀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正在崭露头角。自三月初以来,威尔士球手取得了一场胜利,两个亚军以及一个第3名。如果上周五刚满25岁的前英国男孩锦标赛冠军在本周凯尔特庄园威尔士公开赛上取得胜利,那么他就有可能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向前飞跃至第7名。何况,今年莱德杯赛只有四个月就要在同一座球场开打。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有众多大牌选手缺席----卢克-唐纳德和马丁-凯梅尔是阵容中仅有的两名来自于世界前30名的球手。戴维斯知道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他会赢许多次,”唐纳德上周在马德里名人赛上和戴维斯进行了36洞头碰头的对抗,最终唐纳德以一杆优势获胜,赛后唐纳德谈到了戴维斯,“这一次是我赢了,不过他是一名非常难对付的竞争者,他给我造成很大压力。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拥有很棒的推杆,并且发球非常扎实。”

  威尔士人在莱德杯上打出的最后一杆是在2002年,当时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在钟楼球场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击出致胜性一推,打败米克尔森,帮助欧洲队赢得冠军。普莱斯深信戴维斯不仅有进入欧洲队的才能,而且还能成为队伍中一颗明星。

  “我想人们或许开始意识到他是世界上推杆最优秀的球手,”普莱斯表示,令他印象最深的是“戴维斯的心态,他的自信,以及处理压力的方式。我喜欢他所做的,所以我也许不建议他做出任何改变。”

  在周四和周五前两轮比赛中,与戴维斯同组的是卫冕冠军叶普-胡达尔(Jeppe Huldahl)和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麦克道维尔正期待延续上周决赛轮打出65杆,最终取得第4名的那种好状态。

  莱德杯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也将参赛,他的搭档是西班牙公开赛冠军阿尔瓦罗-奎罗斯和英格兰名将奥利弗-威尔逊。奎罗斯当前处在自动入选欧洲队的最后一个位置,而威尔逊是两年前莱德杯赛上的一名新兵,他当前比奎罗斯落后四个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