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巴西世界杯亚预赛明年开打 亚足联正式确认决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0:07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今年10月8日开始。昨天,亚足联正式确定了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程。根据最新的赛程,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2011年打响,而不是此前媒体透露的今年10月8日开打。昨日,亚足联正式传真给所属的46个会员协会,正式确认了这一决定。

  根据国际足联的决议,新一届世界杯组委会的改选工作,将在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全面结束其工作后才能展开。本届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要等到2011年第一个季度才能正式解散,因此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不可能今年就打响。据悉,亚足联稍后将公布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开赛时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