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伦敦奥运亚洲预选赛名单公布 34支男足争夺名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0:14

   人民网体育6月2日电 昨日,亚足联正式确认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参赛球队。

  共有34支男足代表队报名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女子预选赛的参赛球队则为16支。亚足联将在近期公布本届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竞赛模式及相关赛程。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男足预选赛参赛球队名单

  澳大利亚、巴林、孟加拉、中国、中华台北、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伊拉克、日本、朝鲜、韩国、科威特、吉尔吉斯坦、黎巴嫩、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阿曼、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新加坡、斯里兰卡、叙利亚、塔吉克斯坦、泰国、土库曼斯坦、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也门。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参赛球队名单

  澳大利亚、巴林、孟加拉、中国、中华台北、香港、印度、伊朗、日本、朝鲜、韩国、缅甸、巴勒斯坦、泰国、乌兹别克斯坦、越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