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或对姚明失去耐心 美媒体:再伤病立马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02日10:14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露天看台网》报道,休斯顿火箭已经做好了放弃姚明的准备,因此,下赛季将直接关系到姚明的命运和前途。如果再有伤病,火箭也许会立马让他走人。

  自从大姚进入联盟,就一直受伤病困扰,从2005年以来,大姚每个赛季至少都会缺席10场比赛,本赛季他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下赛季将是大姚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如果他因伤病缺席大量的比赛,火箭自然会让大姚离开。客观而言,姚明只要摆脱伤病的困扰,那么他将是联盟里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姚明的能力无容置疑,他完全可能成为联盟最优秀的中锋,只是频繁的伤病让他的能量没能完全释放。如果姚明能保持健康并处于巅峰状态,他完全可以成为联盟里最强大的中锋之一。但是这一切都是假设,对于姚明而言,在饱受伤病困扰下,他很有可能被迫退役。姚明在2011年夏天将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这是否意味着火箭将在明年夏天把他放到自由市场。

  如果下个赛季,姚明能够战胜病魔,重振雄风的话,相信火箭高层肯定会留下这个大个子,否则火箭将会把他放弃。但愿姚明能够保持健康,并且重新恢复到巅峰状态。(搜狐体育 小飞侠)

  

搜狐体育将在6月4日9:00为您视频直播NBA总决赛第一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