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佩罗与英足总签订新合同 国际米兰队挖角失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0:38

  据英国《卫报》透露,卡佩罗将在今天与英足总签订新合同,这样他将在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位子上至少呆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

  其实在卡佩罗与前任英足总主席路德·特里兹曼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保留条款,大意是双方都有权在世界杯后重新考虑是否继续合作。而一旦提出解约的话,提出的一方将支付600万英镑的赔偿金。后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卡佩罗曾与特里兹曼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删除合同中的这一保留条款。但随后特里兹曼突然下课,所以删除这条保留条款的工作就被搁置了下来。如今,国际米兰开始了挖角行动。据英国媒体披露,国际米兰向卡佩罗开出了丰厚的薪水,莫拉蒂甚至视卡佩罗为国际米兰再度夺取欧冠的“最理想继任者”。

  在这种情况下,这条保留条款的删除工作又被提上日程。近日,卡佩罗与英足总新任主席大卫·理查兹通了电话,卡佩罗表示,如果能得到保证的话,他将在世界杯后留下。而理查兹则告诉卡佩罗,英足总将鼎力支持他的工作。这样看来,国际米兰的挖角行动只能以失败告终了。据悉,国际米兰新主帅将在希丁克、贝尼特斯和米哈伊洛维奇之间产生。本报记者 赵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