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总生男孩姚明说我命中率差 或离开火箭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6月02日11:05
斯科拉精彩组图

  斯科拉:姚明说我命中率差!

  本报特约记者严明报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10点,姚明在休斯敦火箭的队友路易斯·斯科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悉,斯科拉是来中国参加“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的活动,此活动历时一周,除了北京之外,斯科拉还将在哈尔滨、上海、南京和广州与中国媒体和球迷进行互动。

  MVP:你的队友姚明刚生了一个女孩,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斯科拉:我为姚明能够生下一个女儿感到非常高兴。你知道我非常喜欢女孩,但是我已经有了四个男孩。姚明说我命中率太差,不像他一次就成功了。我为姚明和叶莉感到非常开心,他们将来必将成为非常完美的父母,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们的小宝宝了。

  MVP:据说姚明脚伤恢复不错,下赛季就能重返火箭阵容,你有什么期待的吗?

  斯科拉:我真的很享受和姚明一起的比赛,我说的是真心话。跟他在一起,我能打得更好,也许这并不表现在数据上,这个赛季他没打,我的数据有所提高,但我更想跟他在一起打球,跟他一起打,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我不知道姚明能恢复到多少,100%还是80%,可那不重要,只要他站在球场上就是威胁,防守他的人绝不会补防我,甚至防守我的人会过去协防他。我盼望着他赶紧回来,下个赛季,我们就能打得更好。

  MVP:下赛季还会留在休斯敦吗?

  斯科拉:我喜欢休斯敦,休斯敦也想留下我,但这一切都是生意。现在赛季结束,只剩下生意。火箭高层知道我喜欢休斯敦,所以他们也许会利用这一点降低我的合同,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也就没有选择了。让我们看看等到7月1日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MVP:3月份对网队的比赛中你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这是你最难忘的比赛吗?

  斯科拉:虽然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印象中最难忘的比赛应该是2004的雅典奥运会男篮决赛,因为我们获得了冠军。

  MVP:外界盛传博什下赛季将加盟火箭,你感觉到压力了吗?

  斯科拉:博什和姚明一样,都是能够主宰比赛的伟大球员,我很喜欢和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我并不会感到任何压力,因为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MVP:阿根廷队的世锦赛备战的如何了?

  斯科拉:马努(吉诺比利)的缺席对我们来说很遗憾。而且阿根廷的阵容肯定没有办法像2006年世锦赛那样精力充沛了。但是这样也有好处,我们的经验会随着年龄在增长,我们会打得更合理。你要知道,我们依然拥有如德尔菲诺、诺奇奥尼这样的优秀球员。我想美国、西班牙、立陶宛、阿根廷、希腊都是夺冠的热门。但我相信我们会在世锦赛上创造奇迹。

  MVP:接下来的行程是什么?

  斯科拉:我们会去上海,和姚明的球队见面,去看世博会,还会去看望地震受灾的人。我们有很多事要做,我们会去上海、香港、北京、广州、哈尔滨,有很多工作,但也会有很多乐趣。

  MVP:会去南非看世界杯吗?

  斯科拉:因为要备战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我可能没有时间去南非。但也说不准,说不定我会临时改变主意。

  阿根廷“影帝”

  砍价不逊中国小贩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此次来华和安踏签约的NBA火箭队球星,阿根廷“影帝”斯科拉在多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来到了秀水大厦购物。

  由于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之旅让斯科拉对秀水已经不再陌生,讨价还价对他来说也是驾轻就熟,在给自己两个四岁的孩子买衣服的过程中,斯科拉把要价80元一件的童装砍到了120元两件,把送给妻子的要价400元的丝绸上衣用180元拿下,并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当卖丝绸上衣的女孩要求和他签名合影的时候,斯科拉笑着说到:“签名20块,当然,你也可以跟我还价。”说完,周围的人们哄堂大笑,“影帝”不仅会阿根廷探戈,幽默起来也不在话下。短暂的购物时间显然没有满足斯科拉,“影帝”临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说道,“I will come back again。”

>>点击进入斯科拉博客

>>点击进入斯科拉微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