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于涛谈申花周刊:封面的性感照片不错 我很满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1:09

  “186”对于涛来说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代表了一个新纪录的开始,也代表着一种执著的精神。

  这个“186”里,有于涛现在的球衣号码“6”,也有于涛过去8年在申花队的号码“16”。因为这些会说话的数字,于涛成为了5月12日申花周刊的封面人物,有了那一期《涛声依旧》。

  谈及以186场联赛出场赢得申花第一人的称号,于涛说得很实在,“对我来说,只要我还在赛场上一天,这个数字就会不断地被改写,但我并不会一直关注这个数字的变化,对我来说,只要能不断地前进,不断地和申花队一起取得好成绩,这才是我最在意的。”

  为了给“186”一个纪念,那一期的申花周刊将于涛拉进了摄影棚,为他拍摄了一组风格新潮的写真集。有球衣扮相的,有西装扮相的,也有T恤扮相的。于涛比较喜欢的,还是普通的球衣和T恤扮相,“平时都不穿西装,所以感觉上不是很习惯,好像不是自己一样。”

  倒是我们觉得尺度颇大的、出现在当期报纸头版封面上的于涛穿衬衫的性感照,让于涛觉得挺满意,“那张照片,我还是比较喜欢的,虽然平时见不到这种状态的,但我感觉还不错。”

  作为申花队今年的队长,于涛今年已两次登上了申花周刊的封面,上一次是3月3日的申花周刊,谈论的话题是《消逝的血统》。对此,于涛也说自己很荣幸,“我记得那期申花周刊的内容。确实,球队的变化很大,我能够留下来也很幸运,感谢老板、教练对我的信任,也要感谢你们媒体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