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与稠州再次进行球员交流 邓力永久转会广厦男篮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1:12

   本报讯 浙江稠州金牛俱乐部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转会公告,球队身高2米07的大前锋邓力将永久转会至浙江广厦猛狮。两队在此前曾达成一个三人交易,浙江金牛用三分王罗智和张永鹏(租借5年),换来了广厦的三分投手金立鹏,双方俱乐部完成了CBA历史上第一笔正式的球员交易。

  据透露,邓力的转会其实也是之前交易的一个部分,当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没能参与到交易当中。此次转会属于买断性质,广厦方面为邓力支付了大约28万元左右的转会费,得以将邓力永久转会过来。

  邓力出生于1986年1月,是浙江舟山人,身高2米07,体重93公斤。2002年他曾入选过国家青年男篮,2004-2005赛季开始代表此前的浙江万马出战CBA联赛,2008-2009赛季邓力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数据最高的12.3分和6.1篮板,不过他在上赛季状态不佳,只出战23场,场均仅能贡献2.4分2.2篮板。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