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国乒抵京男女队各奖10万 施之皓:输在缺乏经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2日11: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天上午,在2010莫斯科世乒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本次世乒赛,男队实现世乒赛五连冠,而女队则惜败新加坡无缘九连冠,获得女团亚军。

  在得知中国乒乓球队昨日回京之后,就有很多乒乓球爱好者一直在北京国际机场等待着他们的偶像,国乒一二队队员以及河北正定乒乓球基地员工和40-50名小学生早早在机场恭候国乒回国。小学生手捧鲜花、手拿黄色欢迎横幅,等候中国乒乓球队凯旋。现场记者发现,河北正定工作人员,手拿两张大型支票,每张10万,作为世乒赛国乒男女队的奖励。中国乒乓球女队在男队后面走出来,刘诗雯、丁宁、郭跃三人并排,小将刘诗雯脸色显得有些难看,而丁宁也是心事重重,女队教练施之皓表示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太年轻,“队员年轻,在比赛中显得异常紧张,她们缺乏大赛经验,思想过于保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